修德谷助力北京文旅局培训

时间:2020-12-26 16:45:33
11月11起,修德谷受邀参与由北京市文旅局主办,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培训学院承办的京郊旅游“百千万”培训,修德谷传统文化体验基地负责人李成诚带领团队,将修德谷做文化旅游的丰富经验分享给相关的从业人员。
到目前为止,已于房山、密云、延庆等地为大家带来不同主题的课程设计与现场体验的分享。随后,其他区也将陆续开展。修德谷传统文化体验基地负责人李成诚老师,细致地为大家分享了文化体验活动如何设计,如何赋能民宿。随后为大家带来了不同主题的体验活动
古琴+传统篆香
八段锦+古琴

八段锦由修德谷的常驻工作室“白云仙踪”的流飞老师为大家分享,简短的体验希望带来大家的不仅有身心的舒畅,更有自己家民宿如何加入八段锦、太极等养生功法的体验给到来的客人,相信大家有各自的收获。
古琴+古法香囊

古法香囊由修德谷常驻工作室“正祺德”古法旗袍工作室的徐明晗老师为大家呈现,快乐的香囊缝纫,大家做的意犹未尽。
扫码预定
扫描二维码,预订更有优惠哦~